汽车锁车声音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锁车没有声音或者想设置成无声,可以通过遥控器开锁闭锁建同时按三秒以上进行两种模式的切换的,车辆锁车时的注意事项:

1、锁车后,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就是再拉一下门把手,确定车门真的锁好了。万一车门锁不好,或者被电磁波干扰没有锁好车门,容易丢失物品;

2、锁车后,有的车辆前面会持续有响声,不要担心,几分钟内会自动停止的,那是风扇的转动;

3、有的车辆锁车后,前面有灯光一直亮着,其实这是正常的,是大灯伴你回家功能在起作用;

4、锁车后,应该及时的查看车里面是否还有灯光亮着,是否有车内灯忘记关闭了;

5、锁车后,应该再查看查看窗户是否都关闭了,特别是天窗,以免露天停放时 ,有雨水或者脏污进入车内。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就要更具不同的车型来定了,有的是在中空电脑里编码,有的喇叭响声太大,一个维修师傅上来说可以用遥控钥匙关掉锁车喇叭响,就是同时按下开锁和锁车键3秒,灯一闪就可以,只闪灯不响喇叭了,要恢复,再同时按锁车和开锁键,3秒灯一闪就好了。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是你是什么车型了,有的车型本来设计的时候锁车就不会有提示音的,这个锁车声音,一般是不能关闭的,除非到s店去用系统改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