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锁更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至少400元,要想换便宜一点的就去就近汽车维修点咨询,要想换好一点的就去4s店,汽车的门锁更换:

1、汽车的门锁是最长用到的车锁之一,而且一辆汽车会有4个门锁。在使用车门锁的过程中,经常会由于各种原因而需要更换,比如被车撞了等;

2、选择和车型相匹配的门锁在更换车门锁之前,应该挑选好要用来更换的锁具。虽然非原配车锁也不会影响它的作用,但为了保证汽车整体的美观度,应该选择颜色、款式、材质跟原来差不多的车门锁;

3、把握更换重点在更换的过程中,要先将之前的门锁都拆下来,不然会影响配件的磨合;然后使用小扳手和十字改刀将门锁的配件一一安装上去,在安装时既要细心更要大胆;

4、检查更换的效果将车门锁安装好后,用软抹布将门锁擦干净,接着可以通过反复开启和关闭门锁来确定安装效果是否良好。如果在测试时,门锁不会出现开不了或者关不上,也不会出现任何响声,则说明更换锁具成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换锁需要4个小时左右,汽车换锁需要300到400元,汽车换锁需要注意的事项:汽车换锁芯不影响遥控锁,但是启动钥匙锁芯也要换,后备箱也要换,基本上都是换一套。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具体要看一下您的门锁出现了什么问题,一般来说比较严重的损坏,可以直接更换门锁就可以了,价格的话要看一下您是什么车型,一般要在几百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