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水险几年以上的车辆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涉水险7年以上的车辆不能买了:

1、这涉水险,是专门针对因水淹导致的发动机损失进行赔偿的一个险种。只有购买了涉水险的车主,在遇到涉水造成的发动机进水,引发故障时,才能得到保险公司的相应理赔;

2、同样,涉水险也属于附加险,也不在全险范围内,需要单独购买。而且有的保险公司则规定,有关发动机的保险还需要额外投保“发动机特别损失险”;

3、就算投完了以后也千万不要以为这样就不怕淹了,涉水险并非所有情况可以获赔的,如果被水淹后车主还强行启动发动机而造成损害,保险公司可就不给赔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八年,8年的车,可能不给保车损险了,涉水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当然也就不能保了。不能单独保涉水险的。 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事情,也需有的保险公司承保政策宽松,给你保车损险,你就能保涉水险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年以上不能买与车龄相关的目前在苏州范围内只有划痕险,其他地区就不是一定了,因为每家财险的支公司都是可以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公司赔付情况制定一些自己的承保政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