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复剂哪个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子有轻微的划痕,可以用补漆笔补一下,如果严重了,直接喷漆更靠谱一些:

1、汽车划痕修复剂主要是对划痕的填充,使车辆油漆平整、光滑。如果划痕较轻,可以直接使用如下操作去除划痕;

2、漆面划痕去除,先将车身清洗干净,并擦干车身。用毛巾粘上适量划痕蜡,在漆面补漆笔修复过的地方,以环形以及上下,左右来回打磨方式进行操作,直到漆面上光滑平整;

3、漆面色泽保护,用打蜡绵以环形围绕法一圈一圈涂在车漆表面,(如果漆面有氧化层,可用湿毛巾粘上色泽还原剂进行擦拭)。干成蜡膜后,用擦蜡专用毛巾擦去蜡膜,现出新车的光泽和光滑度。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创补漆是当汽车漆面生产深度划痕,乃至破坏漆面以后,采取有别于传统的处理方式(整片整件的处理漆面),采用最先进的局部微创补漆修复的技术,以最小的伤害,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并以合并理的价格满足客户的要求。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未伤到色漆层,建议楼主使用保赐利划痕祛除套装进行修复,先使用套装里的3M抛光水砂纸将划痕磨掉,然后再使用A、B管研磨剂还原漆面光泽。不然就要去走保险了,整个大面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