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什么牌子好一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好的汽车电瓶对于汽车驾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此,推荐几个不错的汽车电瓶的牌子供大家参考:

1、瓦尔塔,是欧洲非常出名的德国品牌,德国汽车一向拥有不错的口碑。而不少著名的车款也是采用了瓦尔塔的汽车电瓶。这个牌子一直都专注于蓄电池的研发,专业水平高,且质量高端,在业内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在中国市场中,泵池、宝马等高端车款与它都是匹配的;

2、博世,国内著名的电瓶品牌,一直致力于汽车配件等研发和制造的企业,尤其hi旗下的汽车电瓶一直销量不错,技术过硬,而且在国内已经形成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等成熟的体系;

3、骆驼,也是国产品牌,产品的品种比较多,可以供消费者多种选择。它专门从事汽车电瓶的研发,尤其是铅酸款式的蓄电池。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瓶可以说是汽车最核心的部位之一了,一个好的电瓶就是一部好汽车的最重要的标志之一,现在世界上最有名的的电瓶(蓄电池)有这么些,瓦尔塔、风帆、骆驼、川西、汤浅等。个人推荐瓦尔塔、风帆、骆驼这三个品牌的电瓶。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蓄电池三大主流品牌:风帆、骆驼、瓦尔塔,排名不分先后。 风帆作为老国企,技术和配套车型覆盖了汽车品牌七成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