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汽车电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2019年12月的电瓶价格,4S店换电瓶的价格大概在500-1000元左右:

1、主流的汽车蓄电池大致分为以下几种:干式荷电铅酸蓄电池,俗称“普通蓄电池(非免维护)”“水电池”;

2、因为其出厂时是完全干燥的,使用时需要添加电解液,等待20-30分钟就可以使用了;

3、但这种电池也有着明显的缺点,就是体积和重量都更大,而且需要定期维护、添加电解液,对一般消费者来说很是麻烦,现在小型汽车上用得很少了;

4、这种电池这种电池顶部有维护孔,价格相对便宜,在维护得当的情况下,寿命一般为2-4年。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瓶种类凡多,买电动车电瓶也不需要刻意买原装的,因为买不到真正的,所以只要适配就行,电瓶36v与48v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容量大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一般48v8A的是四百多元,超过五百就很贵了,10A的就要贵上数十元,12A的就要六百多了,20A的就要上千元了。电池容量越大,骑得越远。汽车电瓶价格要看你需要的电瓶容量了,一般轿车用的蓄电池旧换新三百多到四百多就可以了,找专门卖汽车电瓶的店买,去4S店就不是这个价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元左右,蓄电池的寿命一般在2-5年左右,如果使用和维护得当的话,可以使用到5年以上。如果使用和维护不当,就会在几个月内早期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