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源总开关怎么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源总开关的解决方法:

1、首先要把电源切断,避免危险,然后自己打开脚下的电源盖换下保险丝;

2、拿其他车子的点烟器按下去试一下,等红了以后会不会弹起来。会弹起来的说明原来的那个点烟器坏了,比如电热丝短了。之后打开保险丝盒,看准点烟器保险丝在什么位置,拔掉,一包保险丝盒你有备用的保险丝,换掉;

3、在此之前可以先做一些检测,比如接触不良, 点烟器没有卡紧等问题,建议先验以下,点烟器这个东西其实通常来说是不会坏掉的,但是用久了毕竟会有些接触不良的小问题。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上四脚电源开关太多种了而且有的车还不一样没办法告诉你怎么接你说说是什么车上什么地方用的?总之都是电磁式两个脚是线圈另两个脚是触点。线圈两脚接通12或24伏电压线圈就会产生磁力触点两脚就导通了。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数据线跟手机或者数码产品匹不匹配,如不匹配,可以用手机或者数码产品本身自带原装数据线和启动电源相链接,这样适配性会更好。

检查转接头质量有没有问题,有质量问题的,在保换期内可以找厂家换一个转接头,如超过了就再买一个同样的转接头,亦或者用手机或数码产品本身自带的数据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