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发电机皮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发电机皮带价格60--230元:

1、异响、漏油、大灯进水、油表不准、水温不正常等小毛病很多;车漆薄、缝隙大转速表不准确,等整体装配工艺较差,造成客户的口碑不是很好。不过新款以上毛病已经有很大改善;

2、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浅色内饰颜色清新,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的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受到网友的好评,空调效果好,但做工及用料一般,部分地方接缝处较大,2010款部分车型有所减配,有网友反映中控台异响问题;

3、整体操控较差,方向盘轻重适度,不过有网友反映稍有打偏问题;油门反映灵敏,但底盘较轻,悬挂偏硬,过减速带等不平路面颠簸比较严重;也有网友反映油表不准问题。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8元松开紧固发电机的张紧螺丝,皮带用手就可以拿下了,不用做任何标记的,换好以后用木棒撑紧皮带紧好螺丝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你,很简单的,我是修车的。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左右吧,整体动力不错,起步一般,但加速超车较快,网友称高速动力充沛,但高速行驶容易发飘;挡位清晰,换挡基本顺畅,但有网友反映部分挡位较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