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发电机皮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发电机皮带一般价格在200元左右:

1、发电机皮带一般是3年或8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发电机皮带是汽车上最主要的皮带,连接了发电机、空调压缩机、助力泵、惰轮、张紧轮和曲轴皮带轮等等;

2、它的动力源是曲轴皮带轮,动力由曲轴的转动来提供,然后带动其他的部件一起运转;当皮带与皮带轮接触的面上产生了细小的裂纹后,就需要更换了;

3、如果发生了断裂,会引起发电机发不了电,助力泵失效,打不动方向,这是很危险的一种情况。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电机皮带一般在2年或6万公里时更换一次,需要的费用是500元左右。正时皮带的作用是起到承上启下的,上部连接是发动机缸盖的正时轮、下部连接是曲轴正时轮;正时轮连接的是凸轮轴,这个凸轮轴上有凸轮,它的接触点是小摇臂,摇臂通过正时皮带带来的动力产生压力,起到顶起的作用。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电机皮带要很发电机涨紧轮一起更换的,大概要四百元的样子。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显而易见皮带的寿命肯定要比金属齿轮短,因此要定期更换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