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违章罚款网上怎么交没有手续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支付宝交违章确实要手续费,我今天交100罚款,要15手续费,躺着赚钱啊,太狠了:

1、汽车违章是指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及交通管理规定的行为;

2、比如说机动车辆、行人违反交通管理规章制度,以及机关、团体、企业、学校及其他组织或个人未经公安机关批准随意占用道路摆摊设点、停放车辆、堆物作业、搭棚盖房;

3、进行集市贸易和其他妨碍交通的活动和行为都属于汽车违章。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在交管12123平台交罚款的是没有手续费的,罚款多少就是多少,但有些诶其他的平台是收费的。建议你下载交管12123APP,然后查违章,处理违章,交罚款都很方便的,也不收手续费。而且信息还准确无误。有一肿需要提示的,就是被交警抓到现行的,交警当场出具了处罚决定书,这个也可以在交管12123交罚款,但必须在15日内交罚款,超过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最多不能超过罚款的金额,如果有这样的违法,也超过15天了,你在网上交罚款是就会看到需要交的钱比罚款多了,这个就是滞纳金。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交警的官方APP是完全没有手续费的,汽车违章是指使用汽油、柴油或天然气等燃料为能源的机动车辆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规定以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