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牌几点到几点结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限牌时间和范围:

1、"错峰限行"时间每个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高峰(7∶00—9∶00) 晚高峰(16∶30—18∶30);

2、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以及高架桥和隧道;

3、除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外,其他围合道路均不含。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外地车限行时间:工作日限行时间(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全号段禁行。杭州外地车限行区域:除了包括老的错峰限行区域【杭州限行区域查询】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按浙A分尾号一周轮到一天。是工作日每天7:00--9:00 16:30--18:30 总共4个小时不能进杭州划定的限行区及不能开到杭州绕城高速以内的高架道路上面。不然扣3分罚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