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评估公司收费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自己的定损员是不需要你付,但有保险公司委托公估公司的,有些你自己垫付再向保险公司报销,有300,500等:

1、全国基本上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不知道您是哪里的,建议参考当地收费标准;

2、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由财政部批准的国际化大型专业资产评估机构,位列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百强(2015年-2018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员,北京市政府资产评估定点服务单位(2017-2019年);

3、中科院资产评估备选库机构(2018-2021年),北京高院入围司法鉴定评估机构(2012年),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车辆的使用年限和使用磨损程度,一般年限越近的车辆的亏损程度是比较深的,一般是八五折,八折,七五等这个要求顺序进行评估定价,评估的收费标准是300左右,开具评估报告的情况是按照车辆价格的百分之一收取,济南二手车市场是这个价格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地区,汽车评估费用的收费标准不一样。 下面提供龙岩市收费标准,供参考: 汽车类收费标准按评估鉴定价值分为四类:2.5万元以下按0.6%收;2.5—5万元(含)按0.5%收;5—20万元(含)按0.4%收;20万元以上按0.3%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