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险出险了涨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险出险了会涨价的:

1、商业险第二年保费的计算方法,连续3年未出险,下浮40%;连续2年未出险,下浮30%;上年未出险,下浮15%;上年出险1次,不浮动;

2、上年出险2次,上浮25%;上年出险3次,上浮50%;上年出险4次,上浮75%;上年出险5次,上浮100%;

3、交强险第二年保费的计算方法,上一个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下浮10%;上两个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下浮20%;上三个及以上年度未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下浮30%;

4、上一个年度发生一次有责任不涉及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不浮动;上一个年度发生两次及两次以上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上浮10%;上一个年度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死亡事故,上浮30%。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险出险会记为出险次数,对第二年的保费费率是有影响的,至于保费是否会增加取决于当年总得出险次数,玻璃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同样属于商业保险范畴,已投保车辆损失险的车辆方可投保玻璃险。故只要玻璃险出险就会记入出险次数。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险后会影响保费折扣,玻璃单独破损险 :在保险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随着车辆其它部位遭受损失而发生的,此时的玻璃破碎属于车损险的责任范围。而在玻璃单独破碎时 ,此时就不属于车损险范围了,而属于玻璃险的责任范围,这时如果没有玻璃险保险公司就不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