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辆年审地点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合肥车辆年审地点如下:

1、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具体地址:合肥市经开区宿松路与紫石路交口;

2、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蜀山工作站,具体地址:蜀山经济开发区湖光路与仙霞路交口;

3、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包河工作站,具体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区天津路与哈尔滨路交口;

4、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庐阳工作站,具体地址:合肥市庐阳产业园官塘路7号。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新站区文忠路与天水路交叉口这个地址年审的,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第五十七条明确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管所服务站 长江西路646号,庐阳工作站 庐阳区官塘路7号。现在车辆检测可以免费预约了,检测时候无需排队,登录安徽交通信息服务网即可免费预约,预约时可自由选择评价较高车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