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突然打不着火了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突然打不着火的具体原因:

1、汽车积碳:在怠速时还伴随着轻微抖动,清洗节气门和喷油嘴即可。

2、火花塞点火能量弱:火花塞到保养周期之后未更换,导致火花塞点火能量下降严重时造成缺火。更换火花塞即可。

3、燃油低压不足:低压油路油压不足直接导致发动机二次点火,具体检查燃油压力调节器、汽油泵、汽油滤芯及内部管路。找专业认识修理即可。

4、蓄电池亏电:需要找车或者其他蓄电池搭电即可。

5、汽油流动受阻:这种情况多发生在气温特别低的早晨,是燃油管道长期积垢造成的。当温度特别低时,水和杂物混合在一起,使燃油管道无法通过,从而无法启动。建议将汽车放在温暖的环境中,汽车一会儿就能启动;或者清洗油污的方式彻底解决。

6、点火系统不好使:在寒冷天气下,由于进气温度低,燃油在气缸内雾化不良。建议拧出火花塞擦去电极间的油污,重新组装后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