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驾b2要多少钱是否和重考一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错,是一样的,增驾到B2需要的条件有以下几个:

1、考B2驾驶证年龄必须在21-50岁之间,身高必须在1.55米以上,还要没有色盲;

2、必须持有C类驾照1年以上,并且在一年内没有被扣完12分的;

3、在户口所在地(地级市户口所在地)学习,不能在暂住地学习。原驾驶证是外地的,要转回原籍地,在原籍地学习。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样的,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样的,首先,最新的交通法实施后,C1证书实施一年后,可以在户籍地增驾大型货车。C1驾驶证申请增驾B2准驾驶型,必须年满21周岁以上,原C1驾驶年龄满一年可增加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