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驾b2期间c1被扣12分咋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增驾b2期间c1被扣12分不能再考了:

1、考B2驾驶证年龄必须在21-50岁之间,身高必须在1.55米以上,还要没有色盲;

2、必须持有C类驾照1年以上,并且在一年内没有被扣完12分的;

3、在户口所在地(地级市户口所在地)学习,不能在暂住地学习。原驾驶证是外地的,要转回原籍地,在原籍地学习。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c1驾驶证被扣了12分,交管部门要扣留你的驾照,并且还要在15日之内去车管所或者交管部门学习相关的知识,然后再参加交管部门组织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拿到驾照。在你没有拿到驾照之前,也不能再考b2了。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增驾B2过程中C1驾驶证扣了12分,已经不符合申请增驾的条件,应当停止培训和考试,等符合条件后再重新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