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锐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锐驰参考价格是6.98--24.98万元:

1、金杯锐驰由德国BOSCH公司专为金杯海狮设计的电子式ABS防抱死系统,以领先的电子控制方式,在紧急制动时能有效闪避意外;

2、其后螺旋弹簧悬架、后暖风、浅色豪华内饰,充分享受舒适驾乘感觉。金杯“锐驰”外观令人耳目一新,整车的前脸和后围均由日本SIVAX公司在原有海狮车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部分加长了100毫米;

3、锐驰前车架和改良的缓冲梁使前缓冲区和变形吸能区面积加大。锐驰内饰颜色增加了世界流行的米色,给人亲近之感。目前,金杯锐驰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锐驰售价是在6.98--24.98万元。根据需求细化产品则是厂商体贴关怀用户的具体表现。以变中求胜而闻名的金杯锐驰,体现着华晨金杯“与时俱进,在变革中求发展”的企业理念。在产品上的突破不仅表现在外形的改变,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以及空间、内饰和环保性等方面也无一例外地实现了“变脸”。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6.98--24.98万元。出于安全考虑,国家将不再允许平头的小型客车上牌。因此,此番金杯推出的锐驰与旧款海狮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原来车身的基础上,将车头向前加长了1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