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1.5t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urv1.5t动力还不错:

1、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牛-米/2000--5000rpm;

2、之前的试驾会上我主要试驾的是1.5T车型,先不说本田深不可测的调校功力,看冠道上的1.5T,240牛米;

3、190多马力的数据已经无限接近自家2.4自吸发动机了,拖动冠道这么大的车身百公里还能跑进10秒,同样调校放URV上是绰绰有余,跑进9秒问题不大;

4、一个中型SUV能进9秒的话已经超出够用的范围,1.5T车型主要感受是中低转速动力表现尚可,中途加速能力一般,噪音控制还不错,底盘厚重有高级感;

5、说实话对于UR-V 1.5的动力表现甚至对部分人来说还会过剩,后劲绝对给力。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本田URV搭载的是和冠道型号一样发动机,1.5T提供272匹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AT的变速箱,但看数据就知道URV不是好惹的,虽然起步有一些迟缓,但后期的爆发力很充沛,超车很轻松。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RV吧,URV是没有1.5T的,全系是2.0T的。本田crv的1.5t车型一般来说日常代步使用该车型的动力还是够用的,本身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基本大于传统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