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酷派跑车百公里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酷派跑车百公里加速大概是8.3秒:

1、全新劳恩斯跑车将采用限滑差速器以及电子稳定程序,现代还表示将提供一套性能套件供选择,这一套件包括Brembo公司推出的高性能盘式制动器;

2、现代劳恩斯跑车所采用的配置为USB/iPod连接器,辅助音频插口、5.6英寸信息显示屏、数字显示时钟、温度控制及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远程控制(控制音频系统),此外还有可供选择的8扬声器无限音响系统;

3、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沿袭了劳恩斯(Rohens)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劳恩斯跑车版将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为入门级2.0 涡轮发动机,另一款为3.8 V6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0PS(约合154千瓦),扭矩为222.7-lbs/ft(约合302牛。米)。百公里加速耗时8.3秒。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顶级系列劳恩斯跑车版将配置现代汽车的新3.8L V6 Lambda RS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03PS(约合223千瓦),扭矩为266.2-lbs/ft(约合361牛。米),百公里加速耗时为6.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