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跑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跑车质量还是蛮好的:

1、劳恩斯(Rohens)是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第一款车系,打破了延续20多年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汽车结构,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最理想的重量分配,从而达到最小的转弯半径和机动性;

2、在内饰风格上——大气;在内饰做工上——细腻;在内饰细节上——高贵。而且黑、褐、米三种内饰颜色也都非常漂亮。劳恩斯进口车中配备了两款供车主选择3.3升和3.8升的V-6Lambda发动机,笔直的路上,劳恩斯反应非常迅速,加速性能值得表扬。在时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并维持10秒以上,车身高度主动降低15mm,以减少高速带来的风阻变大,同时车身显得更加平稳;

3、其高速过弯时的平稳性能也是非常好。两个排量车型均搭载了V6前置后驱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90/6200和206 /6200。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314/4500和359/4500;

4、并且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先进的空气悬挂,提高了车辆的舒适 性和操控性。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方面挺好的,外形设计足够抢眼,FR+大马力搭配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缺点:内饰塑料感较重,电子稳定系统的干涉略显粗暴 系列介绍:作为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拥有Z字形动感腰线,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Rohens)的技术平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不仅外形时尚,同时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详细内容]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豪华跑车中的实力之作。在“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下,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沿袭了劳恩斯(Rohens)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可以,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沿袭了劳恩斯(Rohens)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 目前,劳恩斯酷派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