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伽途ix7发动机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伽途ix7这个车子的发动机性能还可以的,正常按时保养维护基本没啥毛病的:

1、厂家将伽途ix系列产品定位为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车型,实则它更贴近于宜商宜家的高端微面,与五菱宏光S1、长安欧诺及北汽威旺M30等产品性质一致。它将主要面向二、三线城市,可满足日常的家用和偶尔拉货的需求;

2、伽途ix系列也是继伽途V系列(V3和V5)后的又一系列产品,同时,它还采用了全新的双狮型LOGO,这也标志着北京福田伽途品牌开启新的战略布局;

3、伽途ix系列产品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五菱宏光S1和长安欧诺等车型,两位对手也是该领域中的“老牌”劲敌了,且拥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新人的伽途ix系列主要通过较为丰富的配置及更有“眼缘”的前脸设计来吸引潜在用户。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福田伽途ix7汽车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独立式螺旋弹簧后悬架,奠定了伽途ix7的运动属性;经济实用的1.5L发动机,提供了伽途ix7领先同级的85kW最大功率和150N.m的大扭矩,自动变速箱在手动或自动模式下均可灵活切换,造就6.4L/100km的经济油耗。还是很不错的。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福田的车子的话发动机质量还是没问题的,就是比较小众保有量一般的。 伽途ix7是福田汽车旗下的高端微面产品,于2016年1月8日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