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3后视镜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a3后视镜的拆下的方法:

1、外后视镜和内后视镜的拆法不一样。我们是做内后视镜(歌美迪后视镜)的,简单说一下内后视镜的拆法;

2、先检查一下后视镜支架上面有没有螺丝,有的话找螺丝刀拧掉(没有的话略过);

3、然后捏住内后视镜支架沿着挡风玻璃向上推或者逆时针转动(不同的车不一样,一般是这两个方向)就可以拆下来了。注意不要直接把后视镜从支架里拔出来来,可能装不回去哦。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间位置是卡扣的,先取上面的外壳往自己的方向掰,取掉后下面外壳往俩侧掰,看见后视镜底座往左拧就下来,后视镜线插头上有个白色的铁片用力下按。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的拆法: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安装时顺时针旋转90度。不过建议Lz不要轻易的拆卸后视镜,有一定的概率会把内层玻璃拉下来的。你是要连底座一起拆掉是吧?明锐车内后视镜很难拆的,你的后视镜带不带雨量传感器?如果不带的话用力向左转动90度,往下拉就可以了,如果带的话更麻烦了,需要用一把小平口螺丝刀撬开中间那个圆的缝。往下用力拉。如果有雨量传感器建议去4S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