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4l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a4l空调滤芯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后部的,空调滤芯的作用:

1、空调滤最重要的作用是过滤空气重的尘土,防止尘土进入蒸发箱产生淤泥而堵塞蒸发箱,要是出风口风力明显降低就是堵塞了;

2、还一个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调滤芯一般是含有活性炭的,可以吸收空气中的部分有害气体,有益身体健康;

3、在空调器设计与制造中,一般允许将温度控制在16--32℃之间,如若温度设定过低时,一方面增加不必要的电力消耗,另一方面造成室内外温差偏大时,人们进出房间不能很快适应温度变化,容易患感冒。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副驾驶杂物箱那里的,把杂物箱打开一点就可以看到了,奥迪A4L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和用料考究。A4L的中控台能找到大量的与A6L通用的部件。稍向驾驶员倾斜的黑色中控台,以及富有质感的黑色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酷,仿佛置身于跑车之中。奥迪A4L内饰给人感觉更加偏向舒适,全系淡雅的浅灰色辅以仿桃木装饰,显得十分沉稳大气。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需要将副驾驶位置上的,需要把杂物箱拆下来才能看到,空调滤清器就在杂物箱后面。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奥迪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通过雷达感应器与后视镜LED警示灯的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