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跑车i82019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i8跑车价格是195.8万:

1、宝马i8在张扬的外表下,隐藏着两颗澎湃的心。全轮四驱的驱动方式得益于宝马i8装配的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前置电机和后置发动机的组合让这台i8可以拥有官方给出的4.4秒百公里加宝马i8则是一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

3、宝马i8搭载了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4、位于后轴的是一台看似与MINI或宝马X1类似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宝马i8的这款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可以迸发出17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高达320Nm的峰值扭矩 。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马i8是混合动力双门超级跑车,全新宝马i8采用了动感的前保险杠和经典的散热格栅设计,传承了宝马一贯的家族理念。全新宝马i8超级混合动力双门跑车的预计起售价为2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备受关注的宝马i8刚刚正式发售不久,德国两家改装厂已经迫不及待地发布了他们对于宝马i8改装方案的渲染图,想用这个走在实车前面的改装概念设计。据悉,宝马i8于2014年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在没有实车的情况下,两家改装厂的设计吊足了车迷们的胃口。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跑车,售价179.8--195.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89×1942×1282mm,轴距280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58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自一体可选。宝马i8的竞争对手有奥迪R8、保时捷911以及AMG GT。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123.8--195.8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可达56.0万元,性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