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自动挡D挡上的加减号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自动挡D挡上的加减号的使用方法:

1、首先踩住刹车将挡位向下拉挂入"D”挡,然后向右推动挡杆,此时及挂入手动模式,当需要增减挡位时,在此基础上向前推动挡杆+为升1挡,向后拉-为降1挡;

2、注意当车速及发动机转速不到要求时是升不上挡位的,驾驶员的每一步操作要经过变速箱控制单元的允许;

3、手动模式下车速低了,变速箱会降挡但是不会主动升挡。向左回拨恢复自动模式,手动和自动可以随时切换,无需刹车,油门也可以不松。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既可以使用自动挡驾驶,也可以使用手动挡驾驶。使用方法,当将挡位挂到D挡自动驾驶模式时,在车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可将挡把向左拨动,这样就开启了手动模式。这时向上,即“+”号位置拨动一下,车辆就会加速,不断向上拨动,车速就会不断的增加;相反,向下,即“—”号位置拨动一下,车辆就会减速。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车行驶过程中可将变速杆从D挡拨到加减号一侧,它会模拟成手动变速箱,这样变速箱就不会自动增挡了。当你拨向加号时,挡位会上升。当你拨向减号时,挡位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