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7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x7新款:

1、新AX7继承了大气硬朗外观。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与鹰眼大灯一气呵成,配合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以及飞燕造型的雾灯。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简洁利落。配备18英寸双色钻石切割轮辋。光带设计立体熏黑尾灯,夜间点亮后呈现东风“D”字母造型。以“风神”英文“AEOLUS”作为车尾;

2、新款AX7在前脸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新的设计;

3、头灯方面,新车的头灯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并在灯组内加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头下方,新款AX7的前保险杠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其镀铬装饰条变化,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头的质感。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非常丰满。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东风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硬朗,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此外,风神AX7的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有多边形样式雾灯。尾部方面,东风风神AX7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底部黑色样式扰流板与双边两个方型排口相组合(左侧为装饰)。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AX7继承了大气硬朗外观。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与鹰眼大灯一气呵成,配合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以及飞燕造型的雾灯。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简洁利落。配备18英寸双色钻石切割轮辋。光带设计立体熏黑尾灯,夜间点亮后呈现东风“D”字母造型。以“风神”英文“AEOLUS”作为车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