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二手车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概值80--130万左右,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奥迪r8二手车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新款奥迪R8将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奥迪R8(Audi R8)是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跑车,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于2006年推出,极速达316km/h;

2、奥迪R8是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融合了奥迪在多个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

3、强劲的V8和V10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奥迪R8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在赛道和公路上的卓越表现。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8款奥迪r8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可以卖60多万。奥迪R8拥有无比迷人的驾控感,在奥迪品牌的运动车型中堪称翘楚,中置420马力V8FSI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它无比出众的超凡动力表现。奥迪R8于2006年9月28日起接受预定,首批产品于2007年上半年交付。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中置发动机运动车型,奥迪R8将奥迪在无数场汽车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突破传统的设计以及领先科技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并使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成为其在赛道和公路上出色表现的最佳注解。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还要看具体车况,跑车的公里数都不会太多,但是开的都比较狠,估计130w左右,奥迪R8配备独一无二的Full-LED前大灯,也就是纯粹由LED灯照明的前大灯。该前大灯由54个高性能Led灯为日间和夜间驾驶提供灯光,并展示了奥迪灯光战略的极致。LED技术耗能较少,环保,而且使用普通灯光系统的其他行驶者的眼睛不会受到这些闪烁的光亮点的影响。Full-LED前大灯最早出现在2003的日内瓦车展上,并和铝制奥迪空间框架、陶制刹车片和采用FSI技术的中部悬挂V8发动机一起成为R8中集合的技术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