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020款安全性能可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冠道2020款安全性能还是得挺可靠的:

1、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前脸造型大体不变,中网格栅采用厚实的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两侧的前雾灯呈点阵式设计,下进气口呈倒梯形设计;

2、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长度为4858毫米,宽度为1942毫米,高度为167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侧裙、后包围、LED尾灯。采用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管设计,看上去更精致;

3、配置方面,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车型还配备了LED前雾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侧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提供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可选,其中,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3马力;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2020款安全性高肯定是因为它的安全配置好啊 ,新蓝鸟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可是同级领先的、唯一最丰富配备全方位主动安全系统。是有着极高的口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