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新款混动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这款车总体还是非常不错的,参考:

1、CR-V将手刹设计到了中控台的左侧,即所谓的怀排式,不仅操纵起来方便了不少,而且也使前排的空间更加宽阔。中控台看上去简洁大方,下面的三个圆形旋钮包括了空调操作的全部,这些设计看上去有些奥德赛及飞度的影子。前扶手摒弃了传统的中央扶手,而是在正副驾驶位上各设了一个单独的扶手,两个扶手中间有两个杯架,这些设计都很周到;

2、外观,CR-V新款造型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网友评价“本田的新造型加入了欧美元素,更加锐利的设计不如之前的中庸使国人趋之若鹜;

3、内饰,内饰采用了本田的家族风格,双色内饰温和干净,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配置比较实用,用料和做工工艺有所提升,个别网友反映“新车异味较大;

4、油耗,东风本田CR-V的燃油经济性比较好,百公里油耗10L左右。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配置不错;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空间: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头部腿部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座椅包裹比较严实,舒适性比较不错,后排座椅小幅度可调,长途乘坐更实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舒适灵活,挡位清晰,换挡平顺,具有轿车化的驾驶感受;油门反应灵敏;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不够精准;宽胎抓地性能不错;底盘扎实,但离地间隙较小,通过性较差;悬挂过软,高速稳定性欠佳;部分网友反映"高速行车中噪音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