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卡罗拉先锋版有一键升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卡罗拉先锋版有一键升窗:

1、卡罗拉也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加长后其轴距达到了2700mm,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7cm的体验者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有一拳的头部空间,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空间2指,腿部空间1拳3指,卡罗拉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凸起很小;

2、整体驾乘舒适,行驶平稳,网友称“开起来非常平稳,在高速路上行驶120公里/小时感觉更稳定”,但方向指向准确度低;顿挫感明显,有网友反映存在跑偏现象;

3、整体动力不错,提速快,但起步较慢,发动机噪音小,网友称“声音很静,车内声音很小”,实际上行车超过80公里每小时后,胎噪较大,因此有部份车主进行汽车隔音改装。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有的,具体而言,平台、发动机、变速器、悬架等全部采用最新科技成果,使流畅优美的车身外形和乘坐舒适性在更高的层面获得统一,使高品质感渗透于细微之处,同时实现了行驶性能、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的质的提升。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有的不过要看配置,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另外,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