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跑车有声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恩斯跑车没有声浪的:

1、劳恩斯项目的开发团队以奔驰E系、宝马5系合LexusGS系为基准设计,虽然劳恩斯多处表现出借鉴豪华车品牌的痕迹,但是整体看上去融合的很好;

2、整体流线型设计颇具LexusGS的身影,宽大的轮胎更加强劲的感觉。气势逼人;

3、在豪华车里的转向随动车灯,在劳恩斯上也充分的体现车来了,汽车随动转向技术最早应用的就是雪铁龙汽车了,这种配置现在已经成为了豪华车里的必须配置,它可以给驾驶员更好的视觉,车在转光线也在随着车的转动而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恩斯跑车没有声浪的,劳恩斯作为现代汽车的高端车型,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75mm、1890mm和1480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93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要求。轴距达到了2935mm在同级别车里,也是很高的了。充分留足了后排座椅的空间。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恩斯这款车没有声浪的,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不仅外形时尚,同时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详细内容]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豪华跑车中的实力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