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跑车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恩斯跑车大概39.80-58.80万:

1、在空间上,除了头部空间一般外,肩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阔绰。饱满的关门声之后,在劳恩斯的座舱里,在Lexicon音响响起之前,静谧是不得不提的特点;

2、劳恩斯整体车身采用了超过275英尺的结构性黏胶剂,车顶板和车内地板都采用了六层防震垫,车柱的一些空隙处也填塞了隔音材料,挡风玻璃和车门均使用了层压玻璃,可以说,劳恩斯在隔音方面用尽了一切可能想到的办法;

3、坐在厚实且软硬舒适的真皮座椅上,带17个扬声器和融合528WDiscreteLOGIC7TM7.1声道的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则是不折不扣的奢华享受。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万元左右,劳恩斯项目的开发团队以奔驰E系、宝马5系合LexusGS系为基准设计,虽然劳恩斯多处表现出借鉴豪华车品牌的痕迹,但是整体看上去融合的很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5万元,在豪华车里的转向随动车灯,在劳恩斯上也充分的体现车来了,汽车随动转向技术最早应用的就是雪铁龙汽车了,这种配置现在已经成为了豪华车里的必须配置,它可以给驾驶员更好的视觉,车在转光线也在随着车的转动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