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天籁采用的是什么变速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是CVT无级变速箱。摸拟六挡:

1、从车的尺寸上来看,天籁整车长度比尼桑风度(cefiro)短150毫米,但是轴距却比尼桑风度长25毫米,这就使得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比尼桑风度更加宽敞些;

2、尽管如此,我们发现天籁给自己外观的形容词更多的是“优雅”二字而非“气派”,因为倘若与一向以外观大气著称的德国车相比,天籁在整车尺寸上并不占优势--汽大众的奥迪a62.4为例,天籁在宽度上比它窄55毫米,轴距要短75毫米;

3、不过从笔者测试的结果来看,天籁后排腿部空间为805到1005,奥迪a62.4豪华版为770到970,也就是说天籁的后排空间还是相当充裕,只有前排最大腿部空间比奥迪少120毫米,身形高大的驾驶者也许会略显局促。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天籁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天籁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造型与全新轩逸相似,并且在车身线条上融入了英菲尼迪动感的设计元素,整车更加突出时尚与运动感。继凯美瑞和奥迪A6L之后,天籁也从传统的稳重造型增加了更多积极的运动元素。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国产新一代天籁在造型上与北美版Altima趋于一致,只是将中网上的三条黑色格栅修改为银色,并在车身侧面加入了镀铬防擦条。在前后大灯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鲨鱼式”设计,视觉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