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的车怎么开大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分两种开法:

1、第一种是方向盘的组合开关左边开转向灯的开关向前转动就是开大灯的分别有两个挡位,第一个是小灯第二个是大灯,一般大多在国产车和日系车用到;

2、第二种是在仪表的左边有一个开关也是大灯开关,这个大灯开关本身比较大,开关的方式是向右旋转,第一挡是小灯,第二挡是大灯,这种开关一般用于欧洲车系和高挡车系;

3、不管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开关设置都是一样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都有大灯开关的,不管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开关设置都是一样的。晚上开车时先打开大灯开关,这时如果是远光的话,就抬一下方向的拨杆就是近光了,要远光就往下压一下,远近光的选择就在方向拨杆上。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拧1下是示宽灯,拧两下才是大灯(也就是近光灯) 向上抬那个杆是远近光灯切换(从近光灯切远光灯,在打开大灯后,向上抬那个杆并在上位停留2秒左右,便切换到远光灯,同理从远光灯切回近光灯,也是向上抬那个杆并在上位停留2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