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天籁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天籁已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上市:

1、新一代天籁搭载了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与现款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新一代车型在动力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2.0T车型在直线加速方面基本可以做到同级别最快的水准;

2、日产品牌被很多人调侃为“沙发厂”,其原因是以天籁为代表的车型座椅坐垫非常柔软舒适,像家里的沙发一样。不过之前开款后的天籁后排座椅坐垫变得不再那么柔软了;

3、而新一代天籁改正了这个问题,重新回归到柔软和舒适。尽管新一代天籁外观变得更年轻,动力更强,也变得更运动,但骨子里还是一款偏向于舒适的车型。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天籁已经在美国上市(美国的名称为“Altima”)。与现款天籁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车身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彻底的改变。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新一代天籁自然在各种配置方面比现款车型更为丰富,尤其是在安全性方面,新天籁搭载了日产最新一系列主动安全方面的技术,进一步增强了主动和被动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