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的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宝来是EA111 1.6自然吸气 和1.4Tsi型发动机:

1、EA111 1.6L发动机与传统的皮带传动系统相比,1.6L发动机的链条传动系统采用了免维护设计的滚子型链条以及带液压自动张紧机构,能够有效地降低运转中的噪声,同时降低了维护成本;

2、特有的可调偏心式机油泵可以在几乎整个转速范围内将机油压力调节到3.5 bar左右,减少了机油的消耗量;

3、1.4Tsi是大众集团开发的一套双增压技术,前面的T和S分别代表Turbo和Supercharger的意思,也就是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的相结合。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材质不同,新捷达是EA211发动机,是全铝发动机,新宝来是EA111发动机,铸铁发动机,重量不同 新捷达发动机重量比新宝来的更轻,油耗性能好一些。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A111发动机是大众一款非常经典的发动机,具有德系车“低速高扭”与“双峰值”的性能优势,更适应城市道路,并能在同等条件下发挥出最大的有效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