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气门室盖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气门室盖垫大概要500元左右,换气门室垫对发动机没有有影响,更换时需要注意的有:

1、选择优质的气门室垫;

2、拆气门室盖之前,用压缩空气重点清洁气门室盖与气缸盖之间的缝隙;

3、拆气门室盖后仔细清除旧气门室垫在气门室盖和气缸盖上的残余部分;

4、安装新气门室垫时,气门室盖紧固螺栓要从中间对称地向两边紧固;

5、检查一下机油情况,或者补充或者更换。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元,换了气门室盖产值增加,换气门室盖垫的费用低,还有一种就是更换气门室盖垫保证不了质量,有可能气门室盖变形导致的故障,建议多咨询几家修理厂维修报价。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元,气门室盖渗油会脏污发动机体,导致发动机散热不良,线路绝缘降低。所以一定要换纸垫,更换操作要注意的是,选用正牌配件纸垫,把发动机和气门室盖的两个结合面擦干净,纸垫两面均匀的抹上黄油,对准定位柱放好,盖上气门室盖,均匀的拧紧气门室盖是固定螺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