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6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a6l还是的挺不错的,参考:

1、内饰方面,全系一代A6L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车内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仪表则采用12.3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2、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

3、同时,全新一代A6L全系均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全新A6L致雅型的外观方案较为素雅低调,而动感型配备了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造型设计更具运动风格。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2012年6月 奥迪换代A6L上市,该车搭配35 TFSI动力,外观好像就有那么一点像A4L全新版。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A6L采用了纵置模块平台的先进优化理念,先期研发阶段通过计算机模拟,改变上百万计的自由度,将整车噪音及震动的模拟变为可能。首先,车身结构性部件在30Hz的震动频率范围内通过结构的加强,初步获得较为理想的震动舒适度。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模拟分析胎噪及其它震动噪音在结构性部件中的传输路径,通过噪音水平分析找出隔音的薄弱环节,最终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部件结构并改善噪音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