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35变速箱油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35变速箱油换油的方法如下:

1、把车子支起,拆卸放油螺丝,是变速箱里面的油流出去。放出来了又发黑,粘稠,有异味,必须马上更换变速箱油;

2、旧的油液杂质清除不干净,造成系统内部油路堵塞,所以变速箱换油最好使用循环机换法。拆卸油底壳,更换变速箱油滤网,清洗吸铁石和油底壳等部件;

3、将原厂变速箱油加注到循环机里面,变速箱的新旧油,开始自动循环等更换。正常保养可以延长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35将变速箱油放干净,拆下油底壳,更换变速滤网,清洗油底壳和磁铁,洗好油底壳后往变速箱内加入约6—7升变速箱油,拆下冷却器回油管放入一个超过4公升的容器内,启动发动机等回油管流出超过3公升脏油后,就熄火重新接回回油管;对于将冷却器装在变速箱上的车型,列入09G/AL4/NISSANCVT等,需要将冷却器拆下,装上专用接头才能够将脏油排出。往变速箱内再次加入4公升变速箱油,然后达到温度要求后检查油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35放油螺丝就在变速箱油底上,把那个拧开,把油放干净,然后把加油螺丝拧开,加油,油从加油口流出来就可以了,然后把螺丝拧紧,就好了。汽车齿轮油在使用过程中一般采取定期的换油,换油期要看油的质量和使用条件。一般新齿轮第一次换油要采取早期换油,以便排出初期磨损粉沫,建议第一次到1500公里换油,第二次3000公里,以后10000公里以上再换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