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锁开锁公司能给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锁开锁公司能给开的:

1、车轮锁是全钢板制作,具有防暴力、防技术开启、防拆车轮、防 复制钥匙等诸多特点能方便牢固地锁住违章车胎,从而有效的防止违章车辆逃避处罚,同时它操作轻便,一人既可独立操作,给管理部门的执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是交管部门和物业对于违章停车者礼貌而有效的管制措施同时它还具有性能稳定、 锁车范围广、设计安全合理、费用开支小、不须车管部门花巨资购置和使用拖车等特点;

3、车轮锁有以下优点,防剪防锯,高强度精钢铁煅造,用最强度的剪及锯都很难把锁破坏,夹紧轮壳,与车辆融为一体,若用暴力破坏车锁,就会触动原车辆内置报警系统发出报警。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不过最好还是别用了。 有些是弄坏,有些是打开。如果弄坏的,一般他会搭配给你一个新锁,帮你换上。当然要收费,而且比外面的贵。你不用他的新锁,他就不给你开锁。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有车轮锁钥匙是可以开的,如果没有是开不了锁的,另外,如果您用的是盘式车轮锁最好不要强行开走,因为盘式车轮锁上面都是带有刺针的,我买的北京卧龙的就是这样的,如果强行开走会刺破轮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