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限行外地车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限行外地车辆的:

1、天津市自2019年4月8日起,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外埠牌照机动车(北京牌照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除外)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且外地车辆也要按照本地的限号行驶措施执行;

2、根据天津市公安局下发的《关于继续实施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的通告》第一条 自2019年4月8日起;

3、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外埠牌照机动车(北京牌照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除外)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周一到周五早晚高峰各限行2-3个小时。分别是早晨7点到9点和下午4点到7点。 此外如果尾号正好赶上天津的尾号限行,就是早7点到晚7点。都没有24小时的。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自2014年3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自2014年3月1日起,每日7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外环线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