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摇号技巧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摇号没什么技巧:

1、增量指标以12个月为一个配置周期。每个周期配置额度为10万个,按月度分配,并不得跨周期配置。每月9日之前公布当月增量指标的计划配置数量,并于每月26日组织摇号;

2、增量指标按照1∶5∶4的比例配置,即:每个配置周期内,以摇号方式配置的节能车增量指标为1万个,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车增量指标为5万个,以竞价方式配置的普通车增量指标为4万个。单位增量指标占配置额度的12%,个人增量指标占配置额度的88%;

3、增量指标的配置额度、比例和方式需要调整的,由市交通运输行政管理部门会同市发展改革、城乡建设、公安、环保等部门,根据小客车需求状况和道路交通、环境承载能力制订调整方案,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公布。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摇号事实上并没有诀窍,完全是看命。一般来说越长时间摇不到号的人,摇到的几率每年都会增加。如果是有充裕的资金,也可以参加天津的指标竞拍,这样就能够更快获得指标。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技巧,都是靠运气,每个月的8号截止报名,二十六号摇号,赶上节假日顺延。报名条件就是名下没车。有驾照。外地居民得有居住证,在天津缴纳两年以上的社保。竞价条件相同,只不过多了个缴押金的。对了,报名得每三个月就得重新报一次以保留摇号资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