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摇号官网的申请延期在哪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摇号官网的申请延期就在:

1、个人已获取的有效编码未取得指标的,保留3个月,在保留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保留期满后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保留期满前,登陆指定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并自资格再次审核通过之日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未及时申请延期的,上述编码失效,个人应当重新申请;

2、如果还未申请,可在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填写申请,并设置密码,申请成功后获得申请编码;

3、也可携带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经人的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县服务窗口申请,获得编码,并设置密码;

4、以后可凭(机构代码+机构名称+密码)或者(手机号+密码)登录网站查询、修改或打印,也可凭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到注册登记地所在区县服务窗口查询、修改或打印。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登陆天津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登陆后,在我的申请一栏中单击申请表,打开下一级菜单,点击确认延期即可。这个很简单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效编码保留3个月是指申请编码自审核通过之日(每月25日)起,可自动连续参加3次摇号。未中签而需要继续参加摇号的,只要点击“确认延期”按钮,审核通过后的个人申请编码有效期将自动延长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