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试驾有什么操作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缤越试驾操作流程为:

1、吉利缤越是一款基于吉利BMA模块化生产的第一辆高动力智慧SUV,这一款车也是提供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ICC智能领航系统,是可以跟随前车,自动刹停,跟随转弯等功能,以及车辆保持系统;

2、在动力上是提供了一款1.5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是达到了130KW,最大扭矩也是达到了255N.m,同时匹配的也是一款7速湿双离合变速箱的,百米加速只需要7.9秒,百公里油耗也是需要6.1L的,也是节能省油的;

3、外观设计上也是非常的时尚年轻和运动的,整车长宽高是为4330*1800*1609mm,轴距是达到了2600mm。也是适合年轻以及女孩子的喜爱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关于吉利缤越,长篇累牍或许你没有足够的耐心。那么我们就这么干,先上七个亮点,再来言简意赅的说下这个车。亮点如下。1:时尚运动的设计,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SUV。2:内饰设计简洁,科技感强。3:收款时间偶二奇智能驾驶的A级SUV。是主推七速双离合变速箱。1.5td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油耗6.1升。五,搭载同级唯一最简化泊车智能系统,可实现一键泊车,一键同时完成熄火,归挡手刹。六,拥有同级产品中独有的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七,减小前机舱的布置空间,轴距利用率最大化。使车内示意从乘坐空间于紧凑级SUV相当,轴距260mm。好,第一部分我们把7个亮点列出来了,再来言简意赅地说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外形设计还有做工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SUV还是不错,缺点是整体设计与同级别合资车还有差距,驾驶感怎么样建议您还是去实际试驾看是否符合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