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摇号中签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摇号中签率是2.8的,需要注意的是:

1、凭摇号指标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必须是中签者本人,不得出售或转让,直系亲属也不行;

2、中签者必须在获得指标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机动车登记,逾期视为自动作废,将受到2年内禁止参与车牌竞价摇号的处罚;

3、所以那些预定后一等就是大半年的车型还是慎重选择。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月份中签结果是2.8%,3月份的中签结果不到1%,因为2月份没中的都滚存到三月份的摇号名单中了,所以摇号的人越来越多,中签率越来越低,百车吧可以查询到天津汽车摇号结果。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月单位申请编码分别2515个, 单位普通车指标622个,中签率:24.73%。2016年3月份配置的3883个天津市小客车竞价增量指标,其中单位增量指标935个,个人增量指标2948个。而参与摇号的人有151139人,所有几率是多少大家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