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悦纳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悦纳不错的:

1、外观方面,悦纳采用了和领动相似的6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十分年轻。前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并配有双光透镜。尾灯组造型和概念车基本一致,并采用LED光源,凸显几分科技感。悦纳上市之后有望与瑞纳同堂销售;

2、悦纳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于瑞纳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新车在高度上与现款瑞纳保持一致,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5毫米、28毫米和30毫米,空间更为充裕;

3、在内饰方面,悦纳的整体设计与同门车型如出一辙,但受限于车型定位显得设计的有些简单。在配置方面,悦纳配备了中控大屏、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和自动空调等。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定位来看悦纳的售价并不会太高,毕竟它与瑞纳一样都是经济车型,但是我们发现在配置方面悦纳依旧算得上的同级别最为丰富的。由于我们试驾的车型多为1.6L的顶配版本所以,在这里只能提供了一些参考。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纳与瑞纳一样都是经济车型,在配置方面悦纳几乎算得上的同级别最为丰富的。顶配车型提供非常漂亮的LED日间行车,轮毂造型也很亮眼,重要的是后面采用了盘式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