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骋cc不错:

1、长安睿骋CC新车是一款采用轿跑风格的中型车,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而来;

2、是长安秉承“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产品,质量优异,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3、外观方面,睿骋CC前脸采用蝶翼式进气格栅,样式十分新颖,并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C型前雾灯的设计也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大气,通过长安轿车全新家族式设计,逸动、睿骋CC外观均能体现出年轻、现代化气息,而且睿骋CC车长达到4780mm,视觉效果大气,但是据多名车主反映,睿骋CC天窗。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挺好的,DOHC发动机的匹配性相当不错,经过精心调校之后,睿骋CC的动力组合表现非常出众。目前车主们对睿骋CC的动力系统的平顺性、操控性以及驾驶舒适性都给予了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