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中控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中控锁的意思:

1、车内的控锁指的是位于驾驶员座车门上的开关是一个控制设置;

2、可以同时控制车门的打开和关闭,一旦启动,车内的人将无法打开车门,除非把窗户上的开关拔上去;

3、这种锁控装置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已装配在所有的汽车上,经过几十年的时间,已经完善得更加方便和易于使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中控锁的意思就是锁住车门的意思,行驶的时候防止小孩子不小心拉开门导致出现事故,是安全装置。门锁控制器是为门锁执行机构提供锁止/开启脉冲电流的控制装置。无论何种门锁执行机构都是通过改变执行机构通电电流方向控制连杆左右移动,实现门锁的锁止和开启。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中空锁是指位于驾驶座车门上的开关,是一个全车的车门开启与关闭的一种控制设置,一旦启动,车内的人将无法打开车门,除非将车窗上的开关拉起,功能:防止车辆行驶时乘客误操作,打开车门,造成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