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轩逸是国6a还是b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轩逸是国6a标准,2023年1月1日将强制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

1、外观很霸气,车灯绝对是锦上添花,侧面的腰身的线条很运动化,车身红色的车漆光滑透亮;

2、内饰的设计感很不错,中控台的设计也挺高级的,我觉得中控屏有没有都可以,不过家里小孩喜欢,爱听歌,我挺喜欢那个出风口的,风力很大,整体的手感和设计感都很满意;

3、空间也很满意,我去店里看的时候,有考虑老款的,我试了一下还是这款车比老款车宽点,180的我还有点胖,坐进去之后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挺宽敞的,后备箱的空间也大,几乎都是放孩子的东西,家用绝对够了;

4、配置都是很齐全的,该有的都有了,什么导航,多媒体,要是这款车是电子手刹的会更满意,最喜欢这款车是安全系数高,什么安全辅助都有,主动刹车,盲区预警,这都是平常用的最多的,毕竟开车谁不想安全回家啊。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2019年新轩逸当然是国6的啦,新轩逸,外观改变蛮大的,反正像一些代练图是蛮好看的呀,具体等出来以后再看看嘛,价格还可以啊,就是配置低。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新款车型既有国6又有国5排放标准的,一般该车子新车合格证上面就有标注该车型尾气排放是国几的。该车子新车指导价在10.63-11.83万之间,不过每个地方再此幅度上有一定幅度优惠。